跳到主要內容

創校校長 / 新生父母冊

 

首先在此恭喜您!恭喜您做了最明智的選擇,讓您的子弟選擇了內高!

內高歷經了三年的籌畫,終於在以最具有教育理念的方式下興建完成了。我們在教室內設置了(一)電腦設備-希望學生能優遊於網路世界中;(二)電化教學設備-希望學生能涵泳於各種教學情境中;(三)冷氣空調設備-希望學生能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藉以提昇其學習效果。除此之外,更有設備新穎且多功能的專科教室,提供了最現代化、最人性化的教學環境,處處展現出最佳學府的風範。

我們除了有最引以為傲的各項教學設備外,在這三年中,更費盡心思地網羅了國內最佳的師資陣容,教師們除了有高於一般學校教師的學歷外,更有一股他校教師所沒有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這群年輕的教師的教導下,貴子弟三年後定會交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

我們更有一群熱心且經驗豐富的行政同仁,一切行政作為無不以提昇學生的學習效果及培養學生成為一「樂觀進取、追求卓越」的現代青年。相信在內高全體同仁群策群力下,我們定能達成您所期待的目標,讓您的子弟考上大學、且要考上理想的大學,我們需要您的支持和信任!

在此謹要求您配合以下事項:(一)多關心您子弟的身體健康;(二)多注意其生活作息;(三)多了解其交友問題;(四)能要求其每天至少唸書三小時以上;(五)隨時和學校導師或相關人員保持聯繫。以上幾項請全力配合,您所要做的就是關心他、了解他、多和他溝通、多給予支持和鼓勵,並給他信心。相信這樣,我們的小孩定會令您滿意的!最後,謹祝

闔家平安!

 

校長 鄭金和 敬啟

90年9月

現任校長 蘇鴻銘 校長

學歷

  • 高雄市立高雄高工   電子科
  •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工業教育系
  •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系(四十學分班)
  • 義守大學       電機工程研究所 碩士
  •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科學教育暨環境教育研究所 博士

服務學校經歷

  • 國立岡山農工                   專任教師、導師、
  •                                                       組長、主任
  • 桃園市立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 校長
  • 桃園市立內壢高級中等學校   校長

 

 

 

經歷

  • 教育部產學攜手計畫審查委員
  • 桃園市建教合作訪視及考核委員
  • 桃園市政府防災教育輔導團教育推廣組副召集人

教育理念

  • 營造快樂的學習環境,激發教育創新動力與熱忱,培養活力、創意、多元兼具國際觀的現代公民,涵養五育兼備的優質人才。
  • 教以禮  育以德
  • 無私我  存大我
  • 責人易  省己難

辦學目標

  • 學校好、好學校、具體實踐學生圖像、積極連結社群資源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