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認識輔導室

輔導室團隊

(112學年度2024.02.21更新)

   

   

主任輔導教師

秦羽力

輔導組長

陳映瑄

三年級輔導教師

楊璦慈

二年級輔導教師

李欣樺

一年級輔導教師

許碧珊

處室分機/電子信箱

【輔導室簡介】

本校輔導室位於行政大樓五樓,除了溫馨的辦公室空間,也設有2間「個別諮商室」,那是輔導老師與同學談心的地方;另有1間團體輔導室(兼具生涯規劃教室功能),可容納一個班級在此進行活動;還有1間「生涯資訊室」,提供生涯及升學相關資料、大學校系簡介、學長姐自傳及二階段面試備審資料等,歡迎同學自由查閱,走廊上的休閒桌椅更是師生談心、同學切磋課業的好地方!

輔導室除了完善的空間設備外,也有陣容堅強的輔導教師群,有主任輔導教師一名,輔導教師四名,為內高的親師生服務。除了平常與同學個別晤談外,也定期的舉行班級座談及開設自我成長的小團體。此外,性別平等教育、生命教育、高一的選組輔導,各年段的生涯輔導、高三升學進路輔導更是我們工作的重點。而為了增進全校老師的輔導知能,以提供師生互動的優質能量,輔導室不定期辦理及提供教師校內外輔導知能研習的機會。
輔導室是一個溫馨的好地方,有著一群親切和藹、熱心助人的老師,歡迎你的到來!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