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丹麥課程與交流 / 107學年度

丹麥高中師生赴內高交流 吃小吃、訪廟宇認識在地

桃園市內壢高中與丹麥高中Allerød Gymnasium互訪交流,今年邁入第6年,丹麥高中於2019年3月6日到內壢高中進行一連兩天的訪問,而為了迎接這群來自北歐的朋友,學校除了安排丹麥學生入班交流外,更邀請他們參與內壢高中的特色課程-校園植物導覽、生態藝與多樣化的交流課程,內壢高中學生還帶這群國外朋友上街踏查,認識廟宇文化及美食小吃,感受台灣的獨特風情。

 

由於內壢高中是教育部優質化計畫的前導學校,因此雙方教師也展開國際教育課程交流研習,邀請鄰近的北三區伙伴學校,一起了解丹麥的課程設計及教育的趨勢,並展開對談,讓參與老師收穫滿滿。

 

內壢高中王炎川校長表示,九月也將帶學生到丹麥進行學習體驗,不僅加強學生的外語能力,也培養青少年對不同文化的理解與關懷,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

 

相關內容與照片

企劃書

107   115

116   117

118 & 218

210

活動影片

102  107

115  208

210  116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