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內設備使用教學 / 筆電Mac位址綁定程式

內壢高中筆電get mac 工具程式使用方式:
(1) 筆電開機,連上無線網路
(2) 工具下載: http://gg.gg/getmac
(3) 解壓縮後,在 getmac 資料夾中,double click getmac.exe
(4) 若是在 win10 且 wifi 連線中,應會列出 wifi 網卡的 mac,請輸入CXX-財編末四碼;中間以橫向連結。
(5) 輸入後按下 [Enter]會自動送出資料到 google spreadsheets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5mxCMjNfj5TptEeLCf6osq9-pxoKmHHYFP1mYR4FtBM/edit?usp=sharing
 
備註:若筆電沒有財產編號,輸入筆電車編號+電腦編號亦可,如: C42,表是筆電車C的42號筆電。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資訊組工作紀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機房異常事件紀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資訊安全宣導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