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設備報修 / 資訊設備報修說明

各位老師好,本校校園資訊設備常見四大問題──

  一、電腦維修

  二、印表機連線

  三、校園無線網路(WiFi)上課用臨時帳密

  四、校園各項設備(投影機、電子白板、廣播……)報修

為達環保、無紙化及提升效率之目的,即日起請配合以下規定:

一、欲申請「電腦維修」的老師,於校園網站右側「行政服務」底下「資訊業務支援」欄位內點選「線上電腦報修」填寫報修需求,資訊組將作初步評估,視需求聯繫廠商在2個工作天內進行維修。

二、欲申請「印表機連線」的老師校園網站右側「行政服務」底下「資訊業務支援」欄位,點選「印表機連線教學」,請老師們按照教學手冊內的步驟自行安裝,若老師們無法成功安裝,請老師們點選「線上電腦報修」填寫報修需求,資訊組會聯繫廠商,在2個工作天內進行報修

三、欲申請「上課用校園無線網臨時帳密」的老師,請校園網站右側「行政服務」底下「資訊業務支援」欄位,點選「上課用臨時Wi-Fi申請」填寫線上表單,請於表單內填寫老師您課程地點、授課時間與學生人數,填寫完相關資料後,按下「提交」送出表單,開通時間約0.5到1個工作天

為避免老師們漫長地等待,造成不必要的時間浪費,敬請老師們體諒與配合,謝謝。

內壢高中 資訊媒體組 108/10/06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資訊組工作紀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機房異常事件紀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資訊安全宣導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