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重要說明』

☆依規定每學年須對全校同學作宣導☆

為維護權益,請全校同學務必詳細閱讀以下說明及左側資訊

重要說明簡報

ㄧ、系統登入

l請由點選左側『進入學習歷程平台』

l帳號密碼與成績處理系統相同。

l預設電子信箱為學校首頁Gmail信箱,請隨時注意信件收取與通知。

二、學習歷程時程及流程

²流程:

上傳à(課程學習成果需經任課老師認證)à勾選à收訖明細確認à(學校提交至中央資料庫)à申請入學時才可進行勾選(各校系課程學習成果勾選3件,多元表現10)

²時程:

請務必按照學校公布之時程(請參考左側)進行相關上傳、認證、勾選及收訖明細確認,逾期視同資料正確無異議。

三、學習歷程檔案製作與準備

²課程學習成果可以請教相關任課老師

²多元表現

n校外活動及社團幹部經歷,可請教學務處社團活動組

n校內活動及班級幹部經歷,可請教學務處訓育組

n自主學習(多元表現之作品成果及彈性學習)可請教自主學習任課老師

n課程相關可請教任課老師或教學組

²學習歷程與升學相關,可請教輔導室或課諮師或導師

²其餘問題  請詢問註冊組

四、常見問題及提醒

²任何流程務請小心注意並詳加檢查以免錯誤。

²上傳與填寫資料時請務必詳閱說明,填寫的時數都為數字(以小時計)

²請師生們提早依規定之時程提早數小時前至學習歷程平台執行相關事宜,以免因網路或系統等等問題影響權益。

²請同學們務必備份自己的學習歷程檔案,萬一系統有任何狀況,學校將開放重新上傳,但資料請務必自行留存備份,以利重新上傳。

²多元表現可上傳高中三年的資料,不限當年度。每學年勾選上限仍為10

²幹部經歷一律由學務處統一提交,但多元表現內的幹部事蹟紀錄要自行撰寫擔任幹部的事蹟、心得....等,兩者不同

²學生上傳後需再上網勾選,才能提交至中央資料庫。

²勾選「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前,請先下載檔案,並開啟檔案確認是否為欲提交至「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之檔案。

²過了上傳截止日不能再新增上傳。學習成果教師不認證好壞,如果同學希望老師指導,建議或可提早上傳預留修正的時間並與老師主動聯繫。

²課程成果作品僅限當學期上傳(只要有修習課程就能上傳與勾選,不須課程及格,且每課程可上傳多件),若錯過,可考慮將課程作品當多元表現上傳或高三下自行上傳pdf檔案。

 

多元表現填寫原則:

每個學生在資料欄位內日期類的限制為自入學年7/1起至上傳日為 止;

中央資料庫驗證方式為:日期不得早於108/7/1 ◦ 且不得早於學生入學年的7/1 ◦ 且不可為未來時間。 

亦即,學生高一傳高一階段,高二可傳高一及高二階段,高三可 傳高一至高三階段。 

若學生重新入學(如放棄學籍後的重新入學),則上述入學年會更新, 但若為休學後復學、轉學、轉科或重讀等異動,仍以原入學年為 範圍。

 

 

*帳號密碼成績處理系統相同。

請詳閱左方學習歷程檔案重要說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