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環境設備

一、行政大樓

是本校的行政中心,也是各處室及老師們辦公的好地方。

 

 

  

二、教學大樓

造型新穎、走道寬敞,有58間教室,每間教室皆裝有兩部隨時都可以上網的電腦、兩部分離式冷氣、電視機、電扇、電化教學設備、投影機、洗手台等,設備完善。

  

三、教學資源中心

書香洋溢的教學資源中心,地下室設有餐廳及合作社,一到六樓分別為期刊閱報室、閱覽室、資訊多媒體教學區、書庫、有聲圖書室、電腦教室、教學媒體製作室、語言學習教室、軍訓教室、社會科專科教室、視聽教室等。

  

四、演藝廳

可容納400人的演藝廳是舉辦音樂欣賞會、經典電影欣賞、或藝文表演的場所,設備完善且現代化。

  

五、綜合體育館

多功能的綜合體育館,是一棟鋼骨結構的建築,一樓為溫水游泳池及淋浴沖洗室,二樓是學生社團活動中心,內設健身房、跆拳道、柔道、桌球及韻律教室等,三樓是羽球、排球、籃球等室內球場,也可做為容納2500人的大禮堂。

  

六、科教館

包括生物、化學、物理、地球科學實驗室及研究室,並設有模擬觀測星象的「天象館」。

  

七、藝教館

包括生活科技、家政教室及作品欣賞室等,另附設陶藝教室,奠定學生生活技藝的基礎。

  

八、美育館

設有音樂、美術教室、K書中心、作品欣賞陳列室、音樂欣賞室,培育學生美學的情操。

  

九、運動場

300公尺PU跑道、戶外籃球及排球場,是全校師生鍛鍊身心、強健體魄的最佳場所。

  

十、創思藝廊

演藝廳前的管線間,是通往合作社的必經通道,闢建成藝廊,定期展出藝術創作,增添文藝氣息,提升師生人文素養。

  

十一、校園景觀

除了綠化美化之外,校園內有多處噴泉瀑布、立體雕塑、端景設施,人性規劃,是學生最佳的學習環境。

  

 

最新公告

榮譽榜

學生活動與研習

教師活動與研習

考試專區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