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old)學習歷程檔案重要說明

問題解決:
 
一、資料製作與準備可以向誰請教??

1. 課程作品內容可以請教相關任課老師;

2. 多元表現

   校外活動可以請教學務處社團活動組;

   校內活動可以請教學務處訓育組;

   自主學習相關可以請教任課老師或圖書館;

   課程相關可以請教任課老師或教學組;

二、其餘問題  請詢問註冊組

 
任何流程務請小心注意並詳加檢查以免錯誤
 
*帳號密碼成績處理系統相同。
*上傳與填寫資料時請務必詳閱說明,填寫的時數都為數字(以小時計)

*請務必按照學校公布之時程進行相關上傳、認證、勾選 及 收訖明細確認,以維護自身權益。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務必詳細閱讀以下說明及左側相關資訊:

 
 
0. 學習歷程檔案上傳時程請參考左方時程,敬請全校師生依公告時程進行

1. 請師生們提早依左列時程提早數小時前至學習歷程平台執行相關事宜,以免因網路或系統等等問題影響權益

2. ***請同學們務必備份自己的學習歷程檔案,萬一系統有任何狀況,學校將開放重新上傳,但資料請務必自行留存備份,以利重新上傳。謝謝您的配合!!!

3. 教師認證請於截止日前上網認證(不論有無收到認證信-有時會在垃圾郵件內等,故請務必上平台檢查並認證)

4. 學生多元表現上傳請務必先上傳檔案,再考慮是否上傳外部連結網址

5. 學生上傳後 需再 上網勾選,才能提交至中央資料庫。

**重要請注意:請學生於勾選「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前,請先下載檔案,並開啟檔案確認是否為欲提交至「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之檔案

**勾選後,請同學務必於學校公布之時程內上學習歷程平台做收訖明細確認(有問題請上網確認時填寫問題並洽註冊組),以免影響權益。

-----------------------------------------------------------------------------------------------

 
**請先詳閱以下及左側說明後,再進行所有學習歷程相關事宜。
 
** 學習歷程中的課程成果作品繳交流程:學生上傳-->任課教師認證-->學生勾選(一定要勾選,否則無法提交至中央資料庫)
                                  多元表現繳交流程:學生上傳------------------->學生勾選(一定要勾選,否則無法提交至中央資料庫)
 
**收訖明細:學生應於學校所訂收訖明細公告確認截止期限前,親自詳實校核並確認,不得因個人之疏失、延遲而要求補辦確認。
 
** 學習歷程平台登入的帳密:學生預設帳號是學號 密碼是身分證字號
** 學習歷程平台預設電子信箱為學校首頁Gmail信箱,請隨時注意信件收取與通知。
 

***請同學注意:一旦過了上傳截止日,不論新作品或被退件的作品都不能再上傳了。因此作品請好好認真做,如果同學希望老師指導,建議也許可以提早上傳預留修正的時間並與老師主動聯繫。

 
***課程成果作品僅限當學期上傳(只要有修習課程就能上傳與勾選,不須課程及格),若錯過,可考慮將課程作品當多元表現上傳或高三下自行提交pdf檔案至甄選會。
 
***多元表現目前不限上傳當年度的資料每學年勾選上限仍為10
 

***幹部經歷一律由學務處統一提交,但多元表現內的幹部事蹟紀錄要自行撰寫擔任幹部的事蹟、心得....等,兩者不同

 

*帳號密碼成績處理系統相同。

請詳閱左方學習歷程檔案重要說明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